close

  行銷技巧~雙輸
  不過我滿納悶的是小輸就好了阿..

  在金錢上我徹底大輸~
  可是我不希望栽培我的公司輸..在栽培我的部份~

  我還是納悶行銷這麼難懂的同時..這下子..
  實務本來就變化多端但是不變的永遠是原理原則
  當我套入實務時可能表達不當 所以..

  今天我輸的是~ 廣告 一樣是文宣我就當讓他物盡其用
  我又輸的是宣傳~沒能在適當的點讓住戶時時刻刻記得我
  輸的是靈活度 我故步自封自以為是沒法自我突破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的輸能喚起XX的贏..
  品牌優勢~沒法讓顧客聯想到我 我就輸了 品牌代言~顧客的第一印象是我 我就贏的頭籌 越做越順
 
 再來二手資料的經營 如果我的電腦強一點..
 根本不用..就可以經由分析知道賣方的地址..

 這全是基本功 但是我輸在先攤不足~為什麼不追逐 ?
 因為我顛覆以往前輩的作法~我自己綁住自己
 在解套的同時 我希望我能為我服務過的公司帶來點..不能說是貢獻 但希望帶來的是另一個生機

 真畫還是沒人懂的分辨 猶如真話沒人聽..
 輸~
 雙殊?
 不變的是~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