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五味雜陳~酸甜苦辛鹹全都點滴在心頭..
 人各有蘊 我也信命理 但是呢 不同的調硬要共譜 很難

 不累嗎? 我不懂 錢 人見人愛 可我有本事去愛嗎?
 靜心 不見得一定用什麼方式 我只是想換個環境 就算是勞其筋骨也在所不辭.

 問題點就在 我高估了市場 高估了自己 屈就還不見得人迎
 難就在自己的倔脾氣 討厭撈叨 非常討厭 寧可..

 我一直在問自己 話不投機 ?
 當我有困難時我都不願意開口的人 我..

 沒錯! 衝衝衝! 靠誰? 您說是到如今是靠天?靠地? 還是靠己?
 天真 沒錯 是天真阿..我真的不想以後看看我的網誌全是..
 好像..怎麼辦勒?..找事做~是目前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