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裡偷閒~剛切入新工作 不管適不適任總是會有休假的日子
這天 大女兒邀我一同逛花博~
 
前幾天才聽客人褒褒貶貶 這天我百聞不如一建~就算是淺見吧!

首先我對花博行銷手法深感認同~每週一縣市的特價優惠 ~
一來平日的促銷可以分散客源 二來可以促進下次再來的欲望(她的三次旅遊卷)...
客人還是需被教育的~有沒有聽說去 狄斯奈樂園敗性而歸的?
理論上應該沒有吧?
知其然而不知所以然~如果是我 就會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跟著感覺走~

前車之鑑是關鍵吧~就如前輩告訴我~不懂就不要隨便亂開口..

但是就是因為有前車之鑑讓我明白如何安排我這趟花博之旅~
事實總有兩面
現在的我總取光明面
實際上我也明瞭為何花博評語兩極化~
我和女兒一起逛彼此心態就不同~
她之前已和同好來過 這趟純粹是想以一片孝新帶我來逛逛花博
我呢? 我是以放鬆的心情隨遇而安 她急著把 美其名的景點巨細匪遺的介紹於我 我卻絲條漫理的逛花博..
一個心急 一個悠閒  最後達成共識~分期付款
名人館主題不會跑掉 真相館關懷仍在..那嚜 我何需用我寶貴的假日與人爭一時?
轉個彎 與其站在那等接駁車 倒不如雙腳萬能 ~
腳也是人類第二心臟 動一動也是不錯

不過後來我發現~玩 真的要有本事和體能
一時感慨 年輕人可以跑可以衝也可以和眾人推擠 年紀大了就得放慢腳步 怡然自得 慢慢欣賞 慢慢捕捉及回憶~ 

事情沒有一定或絕對 角色不同 立場也不同 相同的是為眾人謀福祉的立意
事情一 旦做了就有更上一層樓的準備 空間
建設的人要有信心 欣賞的人要有胸襟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