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與失~
  有時魚和熊掌真的無法兼得~今天我提出遲意
  因為~  矛盾
  有時真的傻傻的會比較好做事~
  當一切都已了然於胸時..
 
  看到安坑的未來固然心喜~但 供需呢? 大樓一棟棟的蓋 供給大於需求時不管前景如何..
  預售會影響新成屋 反而對消費者市一大利多..

  我不同的看法和遠觀在此時真的很不討喜
  這就是矛盾~事實會證明一切
  但是我的執著會影響我的人際所以急流勇退
  退~不見得不好?反而是進~我到底要什麼?
  讓我沉思ㄧ陣子~
  真話反而傷人?
  難怪陶淵明說:眾人皆醉我獨醒 我終於體會獨醒的心情了!
  執著不是不好 太執著反而不妙

  論得失~
  雖然很辛苦的播種~不見成果?
  未必! 我想有時得與失不見得用金錢量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