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職業的特性要習慣被人拒絕您 常過嗎~
 如果可選我寧可陣亡的是我~

 人都有惻隱之心 ~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完~也可完美 完滿 如果用同理心去經營事業哪怕一事無成
 
有時打破門牙或血吞還被誤解 這種感覺和蒙冤差可擬

一個人的日子倒也習慣~渾然天成 物以類聚
如果不得其門 還尚有道
怕 ~
我是怕~ 真的怕入魔 那就萬結不復~解鈴還須繫鈴人..

11/12後記
我想怕的人應該不只我..
每個人都生活在爾虞我詐的世界裡陶醉在自欺欺人的謊言中
酒醉金迷~迷失了往日農村純樸互助的特性
也或許是社會變遷忙忙忙攪亂擅了 與親人團聚和左鄰右舍與人互動的時機
甚至連家人見面也草草寒喧幾句..真的有這麼忙嗎?

怕..忙到親人形同陌路~應是共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