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我的前半輩子帶的啟示給我~萬丈高樓平地起 
  所以我做任何事都要求基本功~
  蓋房子地基很重要
  如果地基不穩外表富麗堂皇也只是金玉其表
 
  深耕很重要~很多東西如果只是依樣畫葫蘆 就是只知表不了解裡
  從高中開始開竅那年起 只要基礎打得不夠扎實後果就會..
  所以我學會反向思考~為甚麼? 
  當然有好有壞
  好處是融會貫通 壞處是課程非因我而客製 當我法思考貫通時就會~當機
  考試成績當然兩極化~也不知是福是禍?現在仍然如此~
  我不太會圓謊 所以誠實是我最好的持戒~
  當我一頭霧水時判斷就會失真~得重頭學起~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