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自我的主見~應該是特色吧

   以前 就常有此狀況~如果可以選..
   我會選擇跟常人一樣~不要想太多
  
   如果在環境內重複發生問題~那嚜問題點應該是..
   不能再怨天尤人沒有人規定每個人的想法都要一樣..

   所有的人都跟著配合還會錯~這~真的是奇才!
   為什麼?會聽不懂 我沒有辯解~只是納悶?
   真的是我..以前老師就叮嚀我默默的做靜靜的做..
 
   想法不同方法不同 別人會的我一定要會 重點是別人不會的..
   隨便啦!  反正日與夜不可能共存 何必讓費心思去做不可能之任務~
   心魔~我還真的怕新魔
   不要到不見官財不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