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寒冬中難得回溫的日子~
心情 沒有回溫..

? 仍是謎~
不過 自從學會不預設立場 不要猜~ 因為我常常猜錯
更何況處在意見相左的立場..

夕陽 溫暖的餘暉照蔭下 望著新店溪兩岸~
一頭名宅齊聚 一頭建設仍待開發
難怪有人笑我敝帚自珍~
真是大開眼界

講到這 我又好生氣 逢賭必輸~
賭一口氣 居然又被賴掉了....

不知何時開始 相敬如冰
可能是沒有寄望吧

也或許過累? 過煩? 甚者更因為百思不得其解~
不能怪我 我總是會發現兩個以上不同的答案

所以嘍 雖然笨!笨!笨!笨!笨! 也冀望傻人有傻福
不再妄自菲薄 庸人自擾
對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而言
或許沉默才是真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