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選代言~
有的人就是會拿著雞毛當令箭

不想傷害任何人 痛的只是自己..
不管是消費者 或者是業者眼睛是雪亮的~

還是那句話~蠻的過別人卻瞞不過自己和天理

品牌形象?
一但定型 就..

想想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吧!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皮?我們各自有一片單邊的翅膀,如果願意擁抱彼此,就可以併成一對,盡情去飛
當 XX漸行漸遠 行同陌路時....還在追究腦袋是否有問題?
若有? 恐怕不只一人..
當然 仍有例外.......


一朝被蛇咬 拾年怕草繩
我一值在問...我是天才 還是蠢材?

為什麼邏輯思考得相同?
為什麼得女人柔似水?

如果給我一個正常的環境 我還會逞強?
男人需要一個強媽媽?或弱女兒??

解鈴仍需繫鈴人 沒有當面說清楚講明白 我永遠不會知道 男人要的是什麼?
我們各自有一片單邊的翅膀,如果願意擁抱彼此,就可以併成一對,盡情去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