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巧合讓人心悸時
  當保護過當時 天作和人為是否說分明
  當 命裡有時終須有
  當命運弄人時...應是珍惜 把握 還是順其自然~

  執著~該是我的特性吧
  它常讓我不成功便成仁..

  久之 到也學會分便甚麼叫擇善固執
 
  說說婚後的生活吧~每天都淨心盡力去辦也好自己應拌的腳色 解果?
  夫妻 所經營之事業還是不敵大景氣
  即使 我換了份工作 但是做事的心情永遠無法轉換

  不管老闆當我是人才或是奴才 我照單全收
  可以做多 不可少做又變成我的原則

  我一直相信人定勝天 ~努力的同時 我也確實付出惨痛的代價
  但是 我也獲得更多的信任 和憐惜~這時打破的玻璃球 是健康

  現在 我一直讓自己單純化 我不在工作外做太多聯想~礙於前車之鑑
  我會設下保護牆~
  這座牆不是銅牆鐵壁 但也漸漸融化  

 
  如果我的想法沒有錯~多個談的來 聽的懂我的想法的朋友也是不錯
  前提是~讓我知道您是誰
  雖然 已e化 但是我還是習慣看著對方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