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臣佐使~角色之扮演

忠臣 我一直扮演的角色
下場? 沒有亂局哪來忠臣..

不過我是選擇忠心~做什麼向什麼是我不二法則
不見得左支右絀到也不是左右逢源

久而久之到也有一套心法~萬般皆是命 半點不由人?
命由心生?
相由心生~這點我很確定 心像卻可外露..

狗~人類最忠實之朋友 如果有一餐沒一餐 它毫不擇食 更不能怪它攪亂我們的生活弄凌我們的環境
貓~我猜  應該是和人的宿命一樣 你不理它 它就不理你?

我想 真命天子~應該是命中注定吧
每個人都有真命天子 每一個人都該扮演為人臣之角色..

別人的綠葉搞不好是您的紅花 真的是減不斷理還亂
這陣子 還真的是很亂 非常亂~居然把一點一滴累積的資產..

支票兌現了嗎? 我不意外 沒有希望哪來失望
哀 莫大於心死  可以讓我死心的人 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