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念

跳到主文

中庸之道~ 過與不及都不好! 人有不快樂的權利;也有讓自己重拾快樂的義務... 不快樂時,找出原因,重新出發.

沒有人願意自己的職業叫生病~

我也想反問天:我的職業是生病嗎?

想要快樂~讓我學習謙卑感謝歧視

找活路 靜心儲備再起飛的能量

哭過的心更能面對新的挑戰~

畢竟很多事千遍方為熟 萬遍神理現

100/1/5 後記
我的痛應該有人體會到 不然換個表達方式
紅斑性狼瘡~熟悉又陌生的名詞

重點是..就算一艘船艦總得靠岸休息再出發
但是面對一個無明的未來 陪我走过的竟是..熟悉及陌生的貴人

一次次 一遍遍 我依靠的是..
天公疼憨人~
或許 命不該絕的背後 仍負擔者未完的使命
但願 我的職業漸和使命接軌 才不枉走這一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