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學生需要開門見山直接告訴她怎做 有些學生就得用剝雲見日之法100_4407.png

教一個學生可以用不同方式說到她懂為止 !

但是我會量力而為 畢竟我不只是盡責當個 好教練 我會用最少的精力

留下更多之能量 在更需要我的地方貢獻能力~喜酒-1.png

這是我的想法~可能是從小獨立慣了

用最小的成本 去完成任務~這是我的座佑銘

所以和我相處久的人就會知道開門見山的和我溝通會事半功倍

用最直接的方式 不懂就問 不要猜測 ~女人心海底針

這是我先生的感觸~

有時我媽也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