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換了個新工作..

滿有挑戰性 雖然只是一位門市助理 但是因為隔行如隔山 縱有18般武藝仍然得靠邊站....

現在慶幸有位助理傾囊相授 說話雖然又直又快
但是她讓我明白自己的弱勢在那邊...不能再自恃著豐富的門市經驗
知己知彼 雖不見得百戰百勝但是卻讓迷亂的心從新定位~找尋方向

當大環境都改變 當時代巨輪不斷向錢...看齊
這卻卻實實是當頭棒喝~

除非我放棄職場 不然我人在屋簷下..
前半生所託非人 看來下半輩子只有砌而不捨自立自強嘍

看來男人的話只能當耳邊風
諾言...聽聽就好千萬別當真
因為哭窮 哭雖 都沒辦法哭贏他(這點千真萬確)

哈!就我這笨蛋還相信一諾千金 君子一言四馬難追..
到不如相信自立自強&自求多福....

我想某人的考績已負到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