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 換了個新工作~應徵的職位是總務助理 和行政人員

  老闆娘問我希望待遇~
  我破天荒的寫下遠低於自己理想的薪資

  雖然這是一個嶄新的挑戰 雖然薪水不如預期
  但是正因為如此 自己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 抱著做中學的心態倒也怡然自得

  現在面對的是殘酷的現實生活問題 總是得放下一些所謂的興趣與理想
  要熟悉一個新環境需要的是時間和毅力 相信再過一陣子我就會習慣的~千萬不要再做一行怨一行

  或許是時機未到吧 總覺得尚差一點點 不是這出包就是那出槌
  去年總覺得不甚順遂 (或許是多心) 一直不敢定下來 一直降低自己的格 求其次 到也...

  今年有了強大的壓力 就不能在混下去 不然自誤誤人總是不好 
  今日拜讀一篇小品 ~
  每個人一生中就跟小丑般拋接五個球~金錢 家庭 工作 健康和朋友
  只有工作是橡膠做的掉下去還會彈起來
  其他的都是玻璃做的 不堪一個不小心 一個不留神
  別人眼中的理所當然 對於失而復得的我而言更於彌足珍貴.........

  我想 
  真正的朋友不用說太多
 
   讀心就會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