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虎虎生風的虎年.....淚漣漣
為什麼?
太乎別人  忽略自己的感受~

生命的功能都是一種律動  遇到與自己律動一致時 心情就會無比舒暢~
心的功能就是如此 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契合度 好惡心 彼此也能感應到 ..

物以類聚 相同的磁場 才能綻放出相同的能量~

我深深了解不拘泥自我對日常生活中諸事的看法 頭腦才不會偏頗...

為甚麼?

我一直在問? 不求問達~但求知音

是我 順應天意 或 天從人願~
忙盲茫......

不要再自命清高  與自己律動一致時 心情就會無比舒暢
放下~以下截自詩涵文章..........

還有還有你啊
拜託你 不要誤會我
我真的沒有要對你怎樣
若真要對你怎樣 早就下手了
對你對大家都一樣
只是朋友關心
會對你做的 我也會對其他人做
如果真的是那一次糗事讓你有很大的陰影
那真是抱歉
但我真的沒有其他意思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在說你啊?.....

好像在說............
別想太多 不然我也會害怕跟你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