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
 女兒說: 想不到媽媽年輕時也是正妹..

 想起一首歌:焉脂紅粉只能掩飾青春 卻不能掩飾歲月留下的傷痕~
 好怪的一個念頭~我是不是太嫩了?

 就社會經驗而言 早婚~讓我想法看法都過於單純狹隘.
 事實勝於雄辯 很多地方是我的無知 蹴下大錯

 很多夢想無法實現 把夢全築在下一代
 對於自己 到也沒什奢求 安於度日 與世無爭

 所以傻傻的過 平凡的生活到也耐人尋味
 問題就出在不平凡的個性..

 深思~
 三寸不爛之舌讓我輸了裡子
好像由史以來全沒贏過

現在想想 滿懷念以前的我 一股傻勁 不分彼此就是衝衝衝
頭破血流遍體鱗傷也不在乎
傻~我懷念的是以前的盛氣 霸氣 及不服輸的傲氣

可能釘子碰久了 學會鬆手 加上小孩漸漸大了 我的空巢期相對的來的比同僚早
如何做好活規劃應該是目前的生活重心吧?
以1/3工作、1/3家庭、1/3成長的比例來規劃時間,重新評估生命的意義

學著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