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一件事~我開竅的晚 也有一個歡樂的童年 別人在用功讀書時 我沉醉在無憂無慮的時光中

  當我夢中驚醒 重拾課本時~基本教育的內容大同小異

  但是加上生人生歷練 慢慢組嚼~品味出不同的意境

  我的髖關節~啟蒙老師一 致認為很靈活 但是當我在因緣際會下"順便"檢查 結果是過度磨損?

  資源利用~識貨者如獲至寶 不會用的呢是為睥睨

  家有一寶~因為代溝 閒置不用 浪費資源誰知過?

  年輕人覺得老人家應該想~清福  老人家心裡想的是~ 鴻福 喜歡忙一點 喜歡替子孫操煩

  以前幾代同堂不為過 現在想要幾代同堂真的得靠溝通~讓和識

  看看女兒的部落格甚感欣慰~在傳統產業中融入現代化的科技

  巧為利用~紓解心情的日誌也可成為一篇篇的活廣告

  瞧~橋很重要吧! 它是溝通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