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怒會招致千百大敵損害善根惟有穿上忍辱的盔甲才能躲過千百大劫~

我時時提醒自己~但如果有人顛倒是非 倒果為因..

循環~我一直在避免

讀過千卷書 它也告訴我 ~態度決定一切

溝通 先聽在說

我還有退路嗎~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

我也不想一見面就..

還是忙一點好 精力不是應用在建設上嗎?

為甚麼心又痛了 !

痛表示有感覺 哀莫大於心死..


撐起一片天也要秤秤自己幾兩重

在金錢和家庭取得平衡本來就不容易

最最不願說出口的是XX夫妻百事X~

看來只有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