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酒-1.png 

人類的眼睛長在前頭 或許是教人勇往直前 對於過去要知福

現在要惜福 對於未來更要以造福為目標~

今天又去慈濟醫院報到了 ~

想想過去莫名罹病 一路走來點滴在心頭~

對於外人的言語如今都能當成是一種修行

這對我而言~合理的是訓練 不合理的就叫磨練

除非是當事者 否則很難詮釋~

錯了!上有天知地知

一切切 除了知福感恩

還是知福感恩!

就如我當初的言衷~心若正 行必端

11/26後記
有一種反應叫感覺
雖然事實勝於雄辯 但是哲學永遠無法順利說服科學?
但是 我相信 有人一直 相信我 事實上我的毅力也攝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