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上任以來第1宗較大的CASE安裝的日子

從丈量 介紹 設計到打單 訂貨環環相扣絲毫馬虎不得

倒也戰戰競競 如果不是有人欺人太甚 我不會在收發上大吐不快~

一個已經參透生死的人 會在乎物質的享樂嗎?

應該是說要懂得尊重 當了4個多月的助理 雖談不上任勞任怨

但也課盡本分盡力向業績一一邁進 雖然我領的是底薪.....

算了!善有善報

因為有人為我叫不平 雖然目前為止 都未出面擺平我和店長的心結

我終究是性情中人 事情不會擺在心上~

聽說有人早就惡名昭彰 前科累累了

現在 只要我立定目標盡力的做 深信我一定會有出頭的一天

就如經理所言 以後我會了解助理的難處 不要用別人傷害我的方式去對助理... 

聊太遠了~

重點是 我滿意我的作品 雖有瑕疵但可解受 重點是只要我虛心受教 一定會更上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