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答答的一天 難得我今天一點怨言也沒有.....

前天就問好新路線..所以今天出門直奔中崙門市的時間是8:35~9:26 哈!好久沒當第一名了...

由一開始的興奮到.....我會不會記錯日子?

星期一 沒錯! 地點:中崙門市 也沒錯.....

怎麼.....等了近十分鐘 靜悄悄.....心理開始發毛....

終於有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中崙門市的助理..種百合的那位....雅文

接近10:00  經理來了 過了一會問:只有你們兩個?

哈哈! 有疑問的 不只我一個呢..

前面浪費太多時間在等人 後面的課程.....砹!豈是一個趕字了得

課程由淺入深  起初還好 後來加上對花計布...

雖然每一個計價方式我都聽懂了 但是最後的隋堂測驗卻心慌慌...

可見 聽別人算 看別人算比較簡單 自己算就有點深度....

還好 試卷有傳真至門市 都錯在半尺進位計價及粗心

也因為隨堂之測驗我耽擱了下午的門診

想想總是不能每次都麻煩人家....

結果 ...麻煩了自己..破天荒看完病回家後 已近19:00

雖然是如此 可是這次針灸不僅腰椎有放鬆連髖關節也有調整...算是蒼天憫人

壯年生病固然無奈 但是病情漸有起色卻是令人心生愉悅..

看看醫院內的百態.....

還是那句老話 醫師是伴著病人 牽著病人的手熬過來的人

病人需要的是一雙可以仰賴依靠的大手

除了醫師 家人的包容與諒解更形重要 畢竟什麼人要生什麼病不是自己可以選擇 可以決定...

如果可以選....我想沒有人會自願生病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