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一早上市場採買去

哈!太久沒下廚 竟然不知要買些甚麼?

餐後大弟問了一句:你現在做甚麼? 說實在的我也不太好意思講__我真的不想給人家一種沒定性及一天到晚換工作的印象

之前礙於一些壓力.....

牛刀小試的後果是一年換N個工作~從1.工地福利社小姐 2.早餐店助手 3. 暑期的游泳教練 再到4.房仲營業員  5.金紙大賣場店員 6. 汽車材料總務助理直至目前....7......

總是抱持著試試看能否勝任及學習的心態

由剛開始體能的適應 循序漸進雖然得與失間很難去做比喻 但是無形的收穫確實大於實質的收入<去年我一直在透支>

觀念上也從過度的防範未然調整到目前的把握當下 雖然放下許多東西 但是也重拾了重入職場的信心

目前新工作對我而言雖然不能像以前那般得心應手 但是充滿了學習和挑戰的決心

尤其是認"布"和電腦操作 我想一定會有辦法克服的....

除了熟悉一般的流程外我尚且須要一些小技巧和輔助才能讓我駕輕就熟倒吃甘蔗~

總之 一切尚在摸索中

怨  我想不管是不是所x非人 逝著如逝 與其下工夫去改變一個根深蒂固的觀念 到不如自求多福多下點功夫在自己的職能上面

畢盡 覆水難收破鏡難...不要一直在傷口灑鹽 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man一點 否則...冰 

 凍結一切恩怨        灑脫一點 我想是需要一點決心才能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57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